[:zh]您及身邊的人都一直接收到煩人的騷擾電話? tellows的熱圖 (Heat map)幫到您![:]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zh]熱圖 (Heat map)到底是什麼?

null

當很多人都收到來歷不明的騷擾電話 – 熱圖會告訴你哪個地區的居民受到這煩人來電最嚴重的滋擾!

我們到底是怎麼知道的?

tellows的熱圖會顯示出最多人接收到垃圾郵件和詐騙電話的區域。

隻有在您的幫助搜索請求數量眾多的情況下,熱圖才會顯示於該正在被搜尋的不明來電的頁面。這是因為我們需要相當數量的搜尋者才能顯示出這個煩人的不明來電者正在關注的熱點。tellows熱圖會按照我們網站的統計在頁面上提供過去24小時內關於該電話號碼的查詢,這樣您也可以了解是否有更多人遭受相同的煩惱,正在接收到同一個騷擾電話。

如有疑問及查詢,請立刻聯絡我們!如若您想得知我們更多資訊,請按這裡! 成為我們的會員能更方便地使用我們的平台!

我們會盡快回應你的疑問。

您的tellows團隊[:]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