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可惡的機器人騷擾電話[:]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zh]大家新年好!

今次tellows將會為你介紹一下煩擾美國已久的機器騷擾電話,於2019年機器騷擾電話已令美國損失數以千億美元,總統特普朗已簽署新的條約希望減少機器騷擾電話的數目,但到底機器騷擾電話是什麼?

於美國的機器騷擾電話為什麼如此令政府及市民頭痛?

其中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機器人騷擾電話都是從美國的境外打來的,可是因為美國的法律並不能用於其他國家,而世上也沒有共用條例監察及約束機器人騷擾電話,因此即使知道機器人騷擾電話的來頭在哪裡,美國當局也一籌莫展。

機器騷擾電話的損害

然而,除了經濟上的損失,機器騷擾電話還會令人心情煩悶。這是因為騷擾電話會令我們於工作上的表現下降,或是即使是於假期中也不能放鬆。很多媒體都有報導這個狀況,所以讓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如何防範機器電話吧!

tellows的建議
1 若果覺得來電怪怪的,請你立刻掛斷!
2 千萬不要隨便向陌生來電透露你的個人資信、或有關銀行、金融的信息
3 察覺是騙財電話後,請立即到tellows.tw留下評論及為電話號碼評分或於內政部警政署舉報電話

雖然機器人騷擾電話在台灣並未做成很大的困擾,但tellows還是希望預防大家墮入機器人騷擾電話的陷阱! 我們希望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新年,若遇到來路不明的電話請到tellows留下你的評論! 另外,tellows的Android應用程式已經更新,並為大家加入了中文的版本。若果你有任何疑問請到我們的FAQ頁面查詢。

你的tellows團隊[:]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