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接到了中獎要先繳稅金的電話通知? 來看看警政署的165反詐騙宣導動畫!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Tellows網站成立的宗旨其一,就是要幫助民眾阻擋電話詐騙集團的橫行,藉由大家接聽到某陌生來電後所分享的實際經驗與通話內容, 警告其他人哪幾通來電有詐騙的嫌疑。一旦接到疑似詐騙電話的陌生來電, 除了可以第一時間到Tellows網站上查詢該來電是否已有其他民眾接聽過, 並留言告知自己的通話內容, 若是情節嚴重, 也要立即撥打165防詐騙專線通知警方。直至近期,新聞仍陸續報導有民眾掉進了詐騙集團中獎通知或法院通報的陷阱,金錢損失慘重。以下我們就來看看內政部警政署的拍攝的動畫宣傳短片,讓你再次牢記詐騙集團的手法。如同影片中所說 : 只要在通話中要求民眾匯款的來電,都極有可能是詐騙集團所撥打,這時一定要立刻終止對話,記下對方電話號碼向165通報,並到Tellows網站上該電話號碼的頁面敘述通話過程,自救並救人!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