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台灣地區最煩人的三通陌生來電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歡迎你們造訪Tellows官方部落格,

本部落格成立的宗旨,就是在Tellows網站之外提供了一個與網友互動的空間。我們將會繼續在這裡提供更多詐騙新訊,並且為大家整理出過去幾天或幾週內最多人接到的陌生來電以及網友給予的意見,讓你第一時間掌握哪幾通來電無需接聽也無需回撥! 以下便是Tellows網站上十月份搜尋率最高的三支電話號碼 :

0935 120 188 有7則評論以及1605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7
0982 416 724 有13則評論以及1443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8
0952 707 450 有3則評論以及1253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8

其中0935 120 188 這組電話號碼,網友有著不盡相同的評論,有的收到了這支電話號碼傳送出的垃圾簡訊,有的收到的是電信公司的欠費通知,有的則反應該電話是響了幾聲就掛斷等著回撥的不明來電。綜合以上訊息,該電話號碼顯示已遭不正當使用,網友們無論是收到該電話號碼傳來的簡訊或是接到其撥出的電話,都可不予理會。
至於0982 416 724則被眾網友反應為接了對方立即掛斷的詭異來電,此類電話多半有詐,大家也要提高警覺勿輕易回撥。此外0952 707 450這通來電則有網友指出是狂叩猛打型的壽險業務電話。

Tellows在此也呼籲各位網友 : 如果接到已經造成騷擾的推銷電話,可以在 Tellows網站上立即向網友檢舉,讓網友知曉哪通不斷打來的陌生來電其實只是想要推銷產品,以省下回撥以及與對方通話的時間。
Tellows網站上關於電話號碼的資訊,除了來電位置與電信業者外,都仰賴著網友的留言貢獻,越多人分享關於某支電話號碼的資訊以及通話的過程內容,我們的資料庫就越充實,進一步幫助更多網友過濾詐騙電話與廣告電話。如果你覺得Tellows網站很實用,也請不吝推薦本站,讓更多朋友一起加入杜絕詐騙與廣告電話的行列 !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十月份台灣地區最煩人的三通陌生來電》有3个想法

  1. wulala

    0952 707 450 這隻號碼是國際紐約人壽的!!!!!!!!!!!

    第一次打來,不小心接起來,之後就是一連串念不停的保險業務介紹,完全沒有插話的空檔,聽了將近十分鐘後才掛掉。

    從此之後我就一直記得這隻號碼,因為後來每隔三五天就又打來,再也不敢接了,很惱人啊!!!!!!!!!!!!!!!!><

  2. wulala

    已經一個多月了,一直到剛剛,我都還是持續接到這隻電話的來電,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一堆人都在查這隻號碼,好可怕………….

  3. wulala

    補充一下,打來的專員表明是臺新金控,但是提供的壽險是國際紐約人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