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煩人的三通來電 (11月17號至11月30號)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親愛的Tellows訪客,Tellows小編在此繼續幫大家整理出過去兩週來搜尋率最高的三通陌生來電,要是改天你的來電顯示也出現了這三支電話號碼的其一,那麼Tellows網站就可以直接告訴你 : 不必接聽也不必回撥! 因為網友們在Tellows網站上留言說 …

(一)
0986-850-197:
“chuang” : “半夜打來很困擾…”
“瞬” : “這支電話又重出江湖了 響一次就掛斷”
“Happy” : “打來馬上就掛斷”

(二)
0981-400-715:
“威立” : “深夜12:04來電,接起後就掛斷,回撥兩次皆不通。”
“旅” : “深夜一點半打來,接起來就掛掉。”
“誇張” : “半夜一點打來亂,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Tellows分析: 此兩通電話都是典型的「響一聲就掛」電話,有可能是要引誘民眾回撥進一步詐騙的來電。這類來電最討厭之處就是會在半夜打來,騷擾性質極高。
Tellows建議: 如果有屢次打來都只響一聲就掛斷的來電,千萬別輕易回撥。由於這類來電常會重複騷擾同一批民眾,如果手機有黑名單功能,也可以將該電話號碼直接加入,避免又被該來電影響睡眠品質或休息時間!

(三)
0973-963-898
“bala” : “保險公司行銷電話…若表示有意願的話,幾乎早晚call,完全不敢接”
“Janice” : “是保險電話推銷沒錯,第一次接到推銷醫療險,本來想保了,但問問題,回答後也是很沒禮貌的說了令人不悅的話!…”
“coco” : “今天接到,跟保險有關,一直喇了超過半小時還不放棄,然後問工作的問題,還酸別人沒工作,真不可取…”

Telows分析 : 你一定也有類似接到講個沒完行銷電話的經驗,有時候想禮貌性聽聽對方所述,卻往往越聽越一肚子火。這類電話打來的時間又常剛好是上班忙碌時刻,往往佔用許多寶貴的時間。
Tellows建議 : 根據新上路的個人資料法,如果有未經你書面同意打來拉保險並造成極大困擾的電話,都可以申訴提告。此外若是接到此類推銷專線,也可以試試Tellows的電話應答守則,可以確保自己往後不會再接到同一位業務人員的電話!

以下我們就再一次為大家列出這三通來電的詳細資料以供參考,如果你也接過這幾通來電的其中之一,也別忘了繼續跟我們分享有關該來電的資訊,讓其他網友更加了解該來電的內容,以進一步阻止騷擾或詐騙電話!
0986-850-197有6則評論以及2030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8
0981-400-715有7則評論以及1453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7
0973-963-898有1則評論以及698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6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