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ellows 二零一九年度研究報告 (一)[:]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zh]各位台灣的朋友你們好!

十二月已經到了! tellows想跟你分享我們最新的研究報告成果,與去年一樣,我們於2018年也發表了首份研究報告,是有關我們網站的瀏覽量和留言次數。

我們已經整理好今年由一到十一月的資訊,並會於這篇文章跟你報告台灣垃圾電話的狀況。以下的資訊包括tellows台灣網站的垃圾來電趨勢,我們亦會將其和2018年度進行數據比較,再和其他國家比較用戶有多積極進行交流。首先來個小總結,於2019年台灣每1000人有1.4%個用戶於tellows留言,與去年比較有明顯的上升趨勢,我們在此多謝tellows的用戶。另外,最願意和其他用戶分享不明來電資訊的為哥倫比亞的用戶,那裡每1000人有7%個用戶於tellows留言。


上面的國家比較2018及2019中,可見tellows抽出了18個國家進行分析。而分析的目的是到底有每1000人有多少人願意與其他用戶分享不明資訊呢?

2019年的趨勢
請參見圖表中擁有綠色的國家為最多留言的國家,每二百個用戶就有至少一個留言,這些國家包括哥倫比亞、美加及墨西哥。白色的國家則為中度活躍的地區,每三百個用戶就有至少一個留言,平均留言數目為三到五個。這些國家包括德國、意大利、英國、印尼、法國、瑞士、奧地利及委內瑞拉。而最後則是白色的國家,包括西班牙、葡萄牙、巴西、沙地亞拉伯、波蘭、捷克及台灣。這些國家的平均留言數目為兩個,即是大概每五百個用戶有一個留言。

活躍程度的總結
為了和你分享我們更詳細的研究結果,tellows根據國家用戶的活躍程度,把它們分為三個分類。於以下圖表中活躍程度為0到6,而6為最活躍的國家。活躍度其實跟據不同的留言數量設定,所以「最活躍的國家」為最多用戶留言的國家,「活躍的國家」為留言數量中間的國家。而「不活躍的國家」為比較少留言的國家,在下圖中不活躍的國家為橙色。

以上圖表中顯示了於2019年不同國家的表現。墨西哥,哥倫比亞、美加為最活躍的國家,這些國家的用戶分享了最多資訊。而於分類「活躍的國家」包括德國、意大利、英國、印尼、法國、瑞士、奧地利和委內瑞拉,以上國家的留言數量為中度活躍。而比較少留言的國家為西班牙、葡萄牙、巴西、沙地亞拉伯、波蘭、捷克及台灣。

手機用戶數量正在上升
最後,我們亦為你提供tellows手機用戶的數量。以前手機及電腦的用戶數目較為平均,但近年有上升的趨勢。2019年多數用戶以使用手機為主,因而亦較大機會以手機接收垃圾來電。用戶之後大多會使用手機查詢垃圾來電號碼,根據我們的分析,最多tellows手機用戶的國家為意大利、西班牙、印尼、沙地阿拉伯、台灣及美加,整體達65%或以上。而捷克,委內瑞拉及德國的手機用戶則少於55%。其他國家為墨西哥、葡萄牙、巴西,英國、法國、瑞士、奧地利、哥倫比亞及波蘭,這些國家的手機用戶比例為55%到65%。

根據Statcounter的報告,其實在2019年很多用戶使用手機上網,所以趨勢只會上升囉!

Source: StatCounter Global Stats – Platform Comparison Market Share

tellows十分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持!請瀏覽我們的tellows手機應用程式: iOSAndroid! 另外tellows Android手機應用程式已經進行更新! 請閱讀我們的台灣部落格查看相資訊。

[:]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