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最煩人的三通來電 (2月1號至2月15號)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歡迎大家再度來到Tellows部落格的「本週最煩人的三通來電」單元! 想知道哪三通不知名來電在過去兩周內最常被網友搜尋嗎? 以下便是我們的整理簡報 :

1. 02 7735 2105
有2則評論以及813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6

此來電有兩位網友皆檢舉為某公司推銷產品的廣告來電,是通不必接聽亦不需回撥的電話。

2. 04 2482 4013
有5則評論以及1845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6

這通看似台中市打來的電話,從去年七月至昨日為止,已被超過五位網友在Tellows網站上反應為響一聲便掛斷的惱人來電,顯示該來電騷擾民眾已逾半年。提醒民眾可以直接將該電話列入拒接的黑名單中,更切勿輕易回撥,以免被誘騙高額通話費。

3. 04 2676 1811
有7則評論以及957次搜尋,tellows 網友給予的接聽風險值: 7

該來電也被多位網友檢舉為響了兩聲即掛斷的電話,來電時間甚至在半夜,可見其來電動機並不單純,也是一通非常有可能企圖引誘民眾進行詐騙的來電。

近期所謂「響一聲電話」又再度猖獗並嚴重騷擾民眾。大家若是接到該類電話,可以到Tellows網站上查詢是否也有其他民眾接聽過 ;若發現有其他網友的相關留言,即可證明該電話並非純粹打錯電話的來電,這時可以向165反詐騙專線回報該來電狀況,請求警方協助追查。

感謝你們到訪Tellows的部落格,我們將於下周整理出更多搜尋率最高的煩人來電,祝你們有個美好的一週!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