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免費注冊成為tellows會員的好處![:]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zh]親愛的tellows的朋友,

今次將向大家講解一下到底如何注冊成為tellows會員及成為tellows會員的好處!

您能夠通過OpenID注冊成為tellows會員,同時您亦可以選擇使用以下任何一個平台登錄: Google、Yahoo、AOL、myOpenID或Facebook。只需點擊tellows頁面右上角的登錄按鈕,然後使用其中一個平台登錄即可。

成為注冊會員的好處

我們為所有註冊成為會員的tellows用戶開發了一項新功能。如果沒有經過tellows團隊的全面檢查,註冊用戶所發布的評論將無法被刪除。如果有人想刪除您的評論,我們將會與您聯繫。有了這個新功能,我們可以保證tellows的平台及博客的質量和透明度

如果我們收到關於刪除您的評論的請求,我們將在48小時內與您聯繫並向您發送聲明請求。如果我們在截止時間前未收到您的答復,我們將被迫暫時刪除評論。如果您不同意刪除,請透過[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繫。

保留所有權利將評論報告為垃圾郵件,這與我們的隱私政策不符,例如個人侮辱評論,地址及其電話號碼,廣告或鏈接至包含非法內容的網頁。

由於評論數量眾多,我們會在收到有關問題的通知後盡快採取行動

如何復原評論?

我們需要撰寫評論的用戶與我們聯繫去復原評論,因為只有用戶能夠證明問題是怎樣發生的。我們需要你的幫助去復原評論,請連同您所指的電話號碼和需要被恢復的評論發送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不用每次輸入Captcha!

作為註冊用戶,您無需為每條評論輸入驗證碼!

個人黑名單

除此之外,注冊成為我們的會員後您可在所有屬於您的電子產品上使用您的個人黑名單。黑名單上除了會有您的個人屏蔽的電話號碼外,我們亦會分析tellows社區用戶分享的資訊,為其他被評為不值信任的電話號碼作綜合評分。tellows評分為負面的電話號碼將會自動更新至您的個人黑名單。當然,您可以輕鬆地在你的私人空間編輯您的個人黑名單及其他設置。

希望大家更加了解成為tellows會員的好處!趕快加入我們一起杜絕騷擾電話吧!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立刻聯絡我們!

祝生活愉快!

您的tellows團隊[:]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