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droid版tellows的更新![:]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zh]朋友們,您好!


tellows有一些令人振奮的消息要宣佈:我們最新的更新已經發布了!自11月底以來,更新已經陸續推出,有些人可能很幸運地已經使用或看到了最新版本。

一起來看看tellows應用程式新的更新吧!

1. 更容易使用:此更新的主要目的是使該應用程序更容易使用,改善您的體驗。
為了言個目的,我們推出了應用程序目錄。現在,您可以更輕鬆地導航到應用程序的不同區域。您亦可以更輕鬆地與應用程式進行交流,例如給我們意見或與您的朋友分享tellows。

我們重新構造了應用程序目錄,使設置的功能和當前狀態更加清晰可見。在“來電者記錄”中,現在您可以一鍵攔截不明電話號碼,更周全地保護你不受垃圾電話騷擾。即使沒有購買附費版tellows你現在亦可攔截不明來電。只需評價電話號碼為負面或將電話號碼添加到黑名單即可。

2.查看您手動攔截的不明來電

我們收到了許多要求手動攔截的不明來電!現在,目錄提供了“本地黑名單”這個選項。通過單擊此選項,您可以查看先前已評級的所有電話號碼以及已手動攔截的電話號碼。這意味著您可以更輕鬆地查看來電記錄。請不要忘記在設置啟動「攔截的不明來電」這個功能。

3.查看短信

從現在開始,您還可以過濾SMS並搜索可疑的垃圾郵件。您可於設置中允許該應用程式過濾SMS發件人資料。我們的數據庫將會對比信發送者的資料並攔截垃圾信息。點擊來電記錄中看到帶有SMS符號的號碼將能看到詳細信息。如果短訊來自無法識別的電話號碼,則僅會在您的來電記錄中顯示SMS發件人詳細信息。我們還添加了全新的來電類別「垃圾短訊」,您現在可以輕鬆地檢舉垃圾郵件。


4.更改語言 我們已經收到許多引入此功能的請求。

在設置中,您現在可以手動更改語言。這意味著您現在可以在tellows使用與手機不同的語言。

5. tellows超人當你的响導!

當您第一次下載tellowstellows應用程式時,您就可以看到tellows超人為你介紹tellows。你喜歡他的名字嗎? 請留言給我們意見吧!

免費下載Android版tellows: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您喜歡我們最新的更新嗎?請給予我們寶貴意見!
你的tellows團隊[:]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