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ellows 的iPhone App[:]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zh]親愛的tellows 朋友們,從今天開始,tellows Caller ID& Block的iPhone新版本已經在App store上架!

tellows 幫您在電話響起時過濾未知電話,阻止可疑的不明電話,提供反向搜索電話號碼,以及評價未知來電者…… 這些都可在tellows App辦到

iPhone 版本的新功能

– 免費識別來電
– 檢測垃圾電話,ping通話,廣告通話,電話恐嚇
– 阻止來電,並通過tellows Harassment Protection Pro接收個人化黑名單
– 反向搜索電話號碼功能
– 提交有關電話號碼的評分和評論
– 登錄會員區

新版本將適用於所有蘋果電子產品的iOS 10或更高版本。若果您還未聽過我們的app,請花一會兒看一下我們的簡介吧!

如何使用tellows APP?

當您收到已經記錄在tellows號碼資料庫的電話時,電話響起時將會顯示出tellows評分。這個分數代表了tellows使用者對這個電話號碼的評價(1)個非常值得信賴至 ( 9 )可疑。 tellows的另一個應用程式Harassment Protection Pro還會顯示來電者類型(例如:抽獎活動、銷售電話等等)和來電者姓名。通過共享聯系人的功能,您可以在tellows app裡的iPhone電話記錄中輕鬆地搜索有關此電話號碼的資訊。您亦可以在tellows app找到有關電話號碼及其所有評級的詳細信息。透過分享未知電話號碼的來電經驗或資訊成為tellows app社區的一部分。通過登記成為tellows會員,您可以編輯自己的評分並在各電子產品上使用tellows app。最後,您提交的評論將被分配到您的個人帳戶,而您給予負面評分的電話號碼將直接添加到您的個人黑名單中(注意:黑名單僅適用於Harassment Protection Pro)。

另外提提你: 由於tellows不是電話簿,我們的目的不是提供有關私人號碼的資訊,因此我們無法提供所有現有電話號碼的信息。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些未知或可疑的公眾電話號碼的資訊。tellows提供給您的資訊基於我們平台使用者提供的完整及即時信息。想知道更多詳盡資訊,請按此連結!

如有疑問及查詢,請立刻聯絡我們!

您的tellows 團隊[:]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