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ellows 評分是怎樣運作的?[:]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zh]電話響了又響,一直打來騷擾您但您卻不知道到底是那個煩人的傢伙?

tellows能夠幫你大幅降低所需時間去搜索這個不明來電者的身份。透過Tellows 評分,您現在能夠在眨眼之間找出這不明號碼的可信度!

tellows的中旨是為所有搜尋找不明來電者信息的人提供免費平台,為實現這一目標,我們的特別看重這個稱為tellows Score的特殊功能!

溫馨提示:tellows已經在40多個國家/地區運行,有數百萬人使用這個平台來評價末知來電!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不同tellows評分的可信度吧!

正面評價 這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來電者,大部份tellows 使用者都給予正面評價。
中立評價 這個號碼可能還未記錄在tellows的資料庫中或者現有資訊仍不足以將該號碼分為值得信任或不值得信任。或許您能在留言區找到關於這電話半好半壞的留言。
負面評價 注意! 大部份tellows 使用者都評價這個來電者並不值得信任。請您務必小心處理此來電者的電話!

null

此分數可讓您及您的tellows同伴對每個電話號碼進行評級和分類,評級從1(可信賴)到9(可疑)。分數本身由一個復雜及廣泛的算法組成,該算法會考慮到各種因素和用戶意見,全面地使用所有相關資訊去分類來電性質。因此,它允許所有tellows用戶在一瞬間得悉該電話號碼的可信度。

這次的講解到這裡了! 若你您想得悉更多tellows資訊,請到這裡!

您的tellows團隊
[:]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