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llows 調查(二) : 最令台灣用戶煩惱的推銷電話[:]

Facebooktwitterredditlinkedinmail

[:en]上一次的tellows 調查(一)進行了關於哪個國家的用戶最活躍於tellows平台,發現哥倫比亞、美國及墨西哥的用戶是50 個tellows平台中最會主動溝通的國家。而在2019,tellows 調查(二)將會跟您分享有關不明來電者的最新資訊! 在台灣,有超過30%的用戶報告這些不明來電屬於推銷電話。然而,tellows在這次的調查發現了每個國家的最多不明來電種類都不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讓我們提醒您一下這次的調查將會重點比較tellows用戶報告未知來電時所選擇的不同來電者類別,不同的來電者種類選項代表了來電者的來電目的。來電者種類選項能夠提醒我們的用戶到底是哪種來電正在騷擾他們。
為了能夠突出tellows這個特點,我們將會比較一下幾個tellows用戶最活躍的國家的數據,包括: 德國、意大利、英國、法國、巴西、印度尼西亞、台灣等等。接下來的兩個圖表將比較國際上及台灣的來電種類類別。

推銷電話和廣告電話最困擾台灣用戶

每個月將近7萬的台灣tellows用戶在我們的平台上分享未知來電的資訊。下面的圖表顯示了不同來電種類分佈的百分率,以推銷、沒有被分類和廣告電話佔最多比數,其中推銷電話佔31%、沒有被分類電話佔24%及廣告電話佔17%。另外,騷擾電話佔8%,而值得被信頼的電話佔7%。最後,詐騙電話、Ping call、調查、樂透彩和收債公司電話分別佔1到4%。

結論是最困擾台灣用戶的不明來電為推銷電話,而除後的廣告電話亦是同樣性質的不明來電,我們希望透過用戶不斷分享資訊使不明來電的數目下降。

全球不明來電的類型 – 未知來電的報告

下面的條形圖說明了9個國家或地區中獲最多報告的不明來電者類型,而以下9個國家或地區是tellows平台擁有最多用戶的地區。我們採用了六種最常被報告的不明來電類型,而您可能已經注意到每個國家或地區的不明來電者類型的百分比都不同。

歐洲用戶接收最多廣告和騷擾電話

總的來說,以上的條形圖表明了意大利和德國的用戶接收到很多廣告及相關的電話。事實上,意大利用戶收到的43%的不明來電為煩人廣告電話,而跟據德國用戶的分享,26%的未知電話亦是煩人廣告電話。
此外,來自英國,西班牙和法國的用戶主要收到的是騷擾電話。事實上,法國的騷擾電話比例最高,為52%,其次是西班牙,佔36%,英國為29%。相反,騷擾電話在意大利並不是一個大問題,只有約5%的數字。
總括而言這9個國家的不明來電都不同,值得注意的是法國的騷擾電話數量最多,而意大利排名第一的則是廣告電話。

印尼用戶報告最為煩人的是電話推銷員致電

相比之下,騷擾電話在亞洲並不是主要問題。在印度尼西亞和台灣的亞洲用戶收到的大量不明來電均與電話推銷員致電有關。就像在英國一樣,電話營銷在印度尼西亞也是最困擾電話用戶的來電類別,其數量約為40%。事實上,與本調查中提到的國家相比,印度尼西亞是電話推銷員致電數目最高的國家。此外,儘管來自台灣的用戶也被電話推銷員煩擾,但他們和意大利及德國的用戶一樣面臨更多的是廣告電話的騷擾,而跟據台灣用戶報告達到31%。

電話騙案在墨西哥和巴西最為流行

另一方面,拉丁美洲、巴西和墨西哥這三個地區的用戶最為受到欺詐電話的困擾。這代表這些不明來電者的目的是以不同的方式竊取用戶的金錢。巴西是欺詐電話報告最多的國家,佔總不明來電的48%,其次是墨西哥,佔36%。

就像英國,西班牙和法國一樣,墨西哥的用戶也收到大量來路不明的騷擾電話。事實上,報告中有30%與此類電話有關,而騷擾電話在巴西並不是一個大問題。

加入tellows能夠幫助減少不明電話的數目

tellows的目的是保護用戶們免受任何電話、郵件的騷擾或欺詐。感謝我們用戶提供的電話號碼報告和評級,我們可以在您收到來未知來電時提供所需的信息。根據上述的tellows調查(二),可以說每個國家的用戶都正被不同的煩人電話困擾。而且大多數不明來電的tellows評分等級都是7至9,代表有關來電的危險性。您可以透過閱讀和撰寫tellows評論及電話評級來保護自己和其他人免受任何可能的危險電話

基於推銷電話在台灣仍為主要困擾用戶的未知電,tellows希望為您提供解決垃圾電話的方案。我們會透過提供不同類型的辨法來屏蔽騷擾電話。如果您經常在手機上收到未知來電,您可以輕鬆地在手機上安裝我們的“Caller ID & Block”應用程式,即能夠自動阻止垃圾郵件和煩人電話。最後,如果您需要提示和技巧來保護自己免受任何類型的電話欺詐,請查看第2版的tellows雜誌

祝生活愉快!

您的tellows圑隊
[:]

Facebooktwitteryoutubeinstagra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